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光影铸魂砺初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半条棉被》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22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15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电影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以3名红军女战士汝城县沙洲村老乡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一段军民鱼水情的红色故事,揭示了劳苦农民大众为什么跟着共产党走的根本原因。

观影现场,党员们被电影中一个个感人的细节所震撼,纷纷表示,共产党人就是仅有一条被子也要分一半给老百姓,身上仅存的娶媳妇的钱都可以捐给老百姓。作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半条棉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