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05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根据计划安排,3月29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明晰党的思想理论发展脉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认为,要通过学党史,品味真理的味道,增强信仰的力量;坚信理论的创新,增强发展的自信;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高度重视,主动学在前、走在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性的一次历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要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时宣传报道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