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4-26 15:03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4月23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作学习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并将之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强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此次研讨为起点、为契机,继续保持高涨的学习状态,通过进一步强化学习,在“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