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庆百年华诞 守初心使命——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2 10:37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回顾百年历程,展望光明前景7月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及部分军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我党的百年华诞。全体党员干部无比振奋、心潮澎湃,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观看大会直播后,局党组对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奋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