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7-01 14:57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628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周迎春同志在县市区和市直行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公务员法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扣“学史力行”主题,特别是立足于基层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流收获、分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把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最大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俯下身子,走入服务对象的家中帮扶解困,真正为服务对象、困难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通过学党史,悟党史,学出真精神,悟出真道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党史、悟思想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上力行,从“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上力行,做到“干不成不放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