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到蔡锷故里文化博览馆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17
  • 来源: 市军休所
  • 字体【      】

   10月12日,中共邵阳市军休所党总支开展“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馆,详细了解蔡锷将军的成长历程和伟大的历史功绩,深切缅怀蔡锷将军等辛亥革命先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的全部展厅。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张张泛黄斑驳的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生动地、形象地展示了蔡锷将军一生倾力捍卫民主与法治,为四万万同胞争人格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这次参观蔡锷故里文化博览馆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我国辛亥革命时期历史的了解和认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征程上,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