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20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125上午10点整,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和直属二级机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张庆伟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湖南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湖南省今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