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2:15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1122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带头学、做表率。干部职工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各级党组织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把握形势,践行使命,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落地。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退役军人矛盾化解的重要遵循,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情;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标尺,坚持人民至上,做好聚人气、暖人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