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1-05 09:35
  • 来源: 市军休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战到市军休所党总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军休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课上,廖洪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背景、特点亮点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运用大量的鲜活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有效增进了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军休老党员们永葆初心、保持思想常新。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自觉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军休服务保障水平,实现军休服务工作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