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 发布时间: 2022-02-23 12:21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为树立初始即严、一严到底的正风肃纪鲜明导向,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清廉单位建设。222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上好农历新年反腐倡廉第一课


    电视专题片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涉及政法系统、金融系统、医疗系统等各领域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剖析了他们从年经有为的优秀干部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


    干部职工观看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意识,牢记为民情怀,自觉抵御诱惑,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国家干部。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扛起清廉单位建设的政治责任,以实际成效为清廉邵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