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 发布时间: 2022-02-14 10:47
  • 来源: 市军休所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律观念和法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上好2022年警示教育“第一课”,211日上午,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零容忍》系列反腐警示专题片,从“不负十四亿人民、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列施治、永远在路上”等五个方面,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审查有关调查对象等人员,对16个案例进行全面的剖析,传导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学廉、讲廉、倡廉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一线工作者,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教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廉洁自律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