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邵阳市军休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邵阳党史陈列馆
  • 发布时间: 2022-07-14 17:49
  • 来源: 邵阳市军休所
  • 字体【      】

    7月14日,邵阳市军休所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邵阳市党史陈列馆,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共邵阳地方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辉历史,感悟邵阳在各个时期、各个方面涌现的英模人物的精神力量。一张张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藏的历史文物,真实记载了邵阳革命先辈上下求索、不怕牺牲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邵阳儿女救国图强、奋发有为的家国情怀。在一个小时的参观中,党员们时而驻足凝望、默默深思,时而细语交流、仔细品味,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中。


    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我市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自觉践行入党誓言,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