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七一”慰问传党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3 12:02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部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军休退休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到市军休所与部分军休退休党员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感谢他们为党和军队的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爱送到心坎上。随后,又来到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军休老党员彭祖招,在病床前,姜卫军与他拉家常、问冷暖,事无巨细一一询问,并强调,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认真抓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关心照顾好军休干部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军休干部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去,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有志在局机关在职困难党员召开“七一”慰问困难党员集中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解在职困难党员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照顾好家庭,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


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清明来到局机关退休老党员尹新峰家中,认真询问其生病出院后的身体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希望他多保重身体,安度退休生活,在有余力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建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注重困难援助,更注重情感交流,让军休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受慰问的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继续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通讯员:银安、邓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