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树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23 17:13
  • 来源: 城市报
  • 字体【      】

城市报讯(记者 彭欢 通讯员 袁洁雁)722日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教育活动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增强家庭成员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能力,把清廉理念和意识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助力清廉邵阳建设。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教育警示片选取了我市五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通过剖析这些“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式的贪腐悲剧,深刻反映了“全家腐”必导致“全家覆”“全家哭”的道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切实抓好清廉家风建设,以家风促党风和政风。会上还宣读《关于开展邵阳市“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的通知》和《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并让与会人员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以“坚定初心本色,永葆清廉家风”为题,从“清廉家庭的内涵”“清廉家庭建设的重要性”“清廉家庭建设的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姜卫军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清廉是社会清廉的基石,搞好家风建设、培育清廉家风,对党员干部为人处事、为官从政、家庭和睦、引领风气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本色,正确对待名利,增强防范意识,始终做好表率;干部家属要经常念“廉经”,增强监督意识,协助把好“廉关”,一起守好清廉之门,建好清廉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