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文旅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8-29 18:09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邵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新宁县召开为契机,组织机关及部分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到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新宁县宛旦平故居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文旅融合。

来到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武冈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实,仔细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图片和文物资料,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初心》深入了解武冈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推翻帝国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封建主义“三座大山”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走进新宁县宛旦平烈士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看着纪念馆里那一张张充满战斗故事的图片,一件件满带历史沧桑的文物,大家一起追忆历史,燃革命激情,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在宛旦平烈士铜像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带领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