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27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次集体学习,动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邵阳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清明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邵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全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强调,要聚焦“为什么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聚焦“学什么”,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系统地学习;要聚焦“怎么学”,进一步强化学习实效,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活动融合、知行合一全面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的中心任务,推动政策制度落实落地,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