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走进贺绿汀故居,传承先辈精神——邵阳市军休所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重实干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1-24 13:03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11月22日上午,邵阳市军休所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贺绿汀故居开展“学党章强党性重实干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邵东市九龙岭镇贺绿汀故居,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人民音乐家贺绿汀同志的光荣事迹,仔细观看故居陈列的一张张斑驳的旧照片、一页页泛黄的旧资料、一件件承载旧时光的老物件,切实感受人民音乐家贺绿汀同志的拳拳赤子心、殷殷报国情,感悟革命先辈一生为人民事业奋斗不息、歌咏不止的红色足迹和硬骨头精神,感叹共产党人一生清正律己、刚正不阿的品行操守。

在绿汀村村部党员活动室里,支部书记主持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弘扬斗争精神永葆清廉本色”为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廉洁党课教育,会上在落实集中入党宣誓等其他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还结合“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及“微党课”宣讲。

    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缅怀了革命先辈,又砥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很受触动与教育,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助力全市的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