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两中心联合党支部赴隆回县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2-08 14:31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1月29日至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双拥共建事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到隆回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章强党性重实干勇担当”社会实践活动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石桥镇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旧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指挥所旧址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切感悟贺龙率领的红二军团鸭田战斗中表现出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伟大长征精神。在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崇木凼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白水洞村,全体党员了解“产业+文旅”的振兴之路,目睹了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邵阳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魏源故居参观学习时,展出的文字、图片、实物,吸引大家驻足观看,魏源这位中国近代启蒙思想家“开眼看世界”第一人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他的师夷长技以制夷”的主张触动每个党员的心灵。全体党员在魏源故居接待中心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代表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了微堂课。

姜卫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好先锋作用,切实提升理论素养,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树立正确政绩观,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服务群众,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成绩、最美的憧憬,迎接最美好的2024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杨运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