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春第一会
  • 发布时间: 2024-02-19 15:58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回首一年拼搏路,今朝花开胜往昔。2月1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姜卫军主持召开新春第一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集中精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谋划和推动新年度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简要回顾了2023年工作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加强党的领导、就业安置、优待抚恤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2024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固基础、强保障、创特色、聚合力、守底线”工作思路和力争全面工作争先进位工作目标,持续推进“三个体系”建设,着力开展矛盾攻坚化解,进一步优化制度机制,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春节假期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振作精神,锚定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到人在岗、心到位,鼓足干劲、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扬鞭奋进马蹄疾的工作状态开局赢先机、起步争朝夕,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描摹底色;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之变促进机关效能之变,着力打造一支服务保障铁军;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治方向正确、统筹协调有力;要健全思想政治工作制度机制,巩固退役军人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要不断提升安置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抓好纪律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