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慰 问 信
  • 发布时间: 2021-02-07 10:50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驻邵全体指战员,全市民兵、预备役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和复员转业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面对发展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战疫”“战贫”同推进、“六保”“六稳”一起抓,经受住了难以想象的挑战和考验,“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十三五”目标任务较好完成,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全面小康社会质量和成色更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积极参与、全力支持。

过去一年,驻邵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备战打仗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强军风貌。广大官兵视邵阳为家乡,爱人民如亲人,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续写精彩人生,做出积极贡献。2020年,全市党政军民齐努力,成功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深化拓展双拥共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民同心、军地携手,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邵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邵阳市委

邵阳市人民政府

202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