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凝聚军休情,关爱暖人心——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 发布时间: 2021-02-08 10:55
  • 来源: 市军休所
  • 字体【      】


    2月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一行在邵阳市军休所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抗美援朝老军休干部胡德伟家中,杨修文胡德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了解到胡德伟离退休后积极支持军休所发展,为军休事业发挥余热,一家有着参军入伍为国奉献的良好家风传承,杨修文胡德伟无私奉献、先国后家的可贵品质表示高度赞赏,并耐心听取他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老军休干部魏政员家中,魏政员为我市的建设发展了大量贡献,休养后仍非常关心我市的建设发展情况,杨修文向魏政员介绍了我市经济建设发展的大好局面,并期望多为市军休所出谋划策、拾遗补阙。


    杨修文嘱托随行的军休所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多开展走访活动,与军休干部多交流,问计于民,问策于民,形成良好的工作互动氛围;要加速推动军休服务中心用房建设,尽快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好的休养环境和服务设施;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