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运动养身,廉洁养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洁主题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0 15:50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2月19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运动养身、廉洁养心”为主题,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40余人,在宝庆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廉洁趣味运动会,通过把廉味融入年味,把趣味融入党味,展现了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包括旗开廉胜接力赛跑、飓风灭腐挤爆气球、整顿歪风套圈圈,廉在心中你比我猜四个项目,全体参人员被随机分成四个组,各组集思广益、精挑细选了本组的名称、口号,并自行编排了入场亮相造型。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此次廉洁主题趣味运动会,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集年味+廉味、党味+趣味的团建活动平台,既增进了单位凝聚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在趣味运动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营造廉洁氛围。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种趣味性党建活动,真正让过年有了廉味、党建有了趣味,既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又体验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