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老兵永远跟党走”——“党史故事汇”微宣讲进社区
  •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28
  • 来源: 局办公室
  • 字体【      】

    “一切听从党指挥,党指向哪里,我们就打到哪里”,4月28日上午,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老战士蒋事发激情昂扬地讲述着亲身经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双清区观音塘社区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史故事汇”微宣讲进社区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以党史故事引导、熏陶、激励群众,让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薪火相传。


活动中,社区群众及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认真聆听蒋事发老战士讲述那一段波澜壮阔、扣人心弦的历史。“是这些革命先烈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家园。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牢记党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祖国。”同样是退役军人的社区书记雷亚平说。


据悉,党史故事”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选一批退役军人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队,这些宣讲团队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系列党史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