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14
  • 来源: 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
  • 字体【      】

为适应新形势下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需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骨干于5月27日至28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做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工作业务骨干68人参加培训。


杨修文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筑牢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不断提高管理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能力。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用正面思想、正确舆论、正能量精神凝聚广大退役军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培训班以理论授课、政策解读、实操演练等方式,调动了全体学员的积极性。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加强系统队伍建设,以实际关爱促进退役军人思想问题解决,以解决实际问题实现退役军人尊崇关爱,着力营造守正赋能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杨松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