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全市安置工作座谈会暨2020年度转业士官档案集中审核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6-10 17:33
  • 来源: 局移交安置科
  • 字体【      】

2021年69日,全安置工作座谈会暨2020年度转业士官档案集中审核会议在市区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市纪委监委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移交安置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移交安置的副局长、移交安置股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全省安置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安置工作,明确了今年安置工作要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第一年,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满腔热情做好年度安置工作;认真做好退役士兵档案审核以及退役士兵岗前适应性培训工作;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社保接续集中补缴任务。始终遵守廉洁自律守则,确保安置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切实提升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