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大祥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9.3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04 11:23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2021年9月3日,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到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纪念活动。30余名志愿者依次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英雄敬献鲜花擦拭士墓碑,向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通过纪念活动,大祥区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将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生死存亡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军人志愿者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于吃苦、敢于担当,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手持鲜花走向烈士纪念碑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擦拭烈士墓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