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2年度军休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02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15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军休工作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战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移交安置科,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军休所所长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军休机构民调结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组织引导军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军休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项待遇”,不断提高我市军休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级军休部门要坚持政治引领,发扬军休干部的优良传统;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军休服务硬件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满意度调查,提升军休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大力宣传军休工作的成绩成果,精心组织主题鲜明、内容鲜活、形式鲜亮的系列活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