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参观隆回县向家村
  • 发布时间: 2022-06-15 10:35
  • 来源: 邵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 字体【      】

为了丰富军休干部休养生活,实地感受国家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我市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6月8日,邵阳市军休所组织30余名军休干部到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示范点——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参观学习。


向家村原为隆回县特困村,交通闭塞,土地贫瘠,群众生活困苦,近年来,从该村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家向长江积极响应国务院扶贫办和全网工商联关于“万企兴万村”的号召,先后投入1.5亿元,将该村打造成了“全国文明村”,湖南省“同心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示范村”、“美丽乡村示范村”、“旅游扶贫示范村”。

参观期间,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中,军休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向家村脱贫攻坚历程以及用“八字经”创建“全国文明村”的经验做法,组织观看了乡村振兴宣传片,参观了村容村貌及高科技农业园区,感受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新技术和新成果,亲眼目睹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施以来,我市贫困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也感受到了美丽的乡村风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同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老兵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军休干部们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让他们多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成果,新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