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入社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06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双清区观音塘社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民情恳谈会邀请社区楼栋长、志愿服务队伍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向所有参会居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宣传了安全生产常识,发放讲解安全知识宣传单,并汇报了观音塘社区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参加会议,以真实的情感、诚恳的态度与社区居民谈心,认真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并做好了解答。

会后,该局干部职工对社区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宣传,真实了解社区群众存在的困难,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对平安邵阳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