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谢春来邵授课并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56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7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春来邵授课并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2年邵阳市军转干部专题研修班上,谢春围绕“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从“组织很关心我们、社会很需要我们、我们应该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谢春副厅长授课主题鲜明,逻辑清晰,站位高,让大家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谢春一行先后到邵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和北塔区刘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谢春查看了邵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增强政治认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发挥作用,做到人民群众和退役军人需要什么,我们就要做什么,切实为他们解决问题。要坚持长效机制,保证制度正常运行并发挥预期功能,确保促进会越办越好。

随后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刘黑社区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档案管理、优抚安置政策贯彻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邵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和刘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春强调,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保障好他们的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好务。要坚持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党建引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政治堡垒作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社会发展建设,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硬核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