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38
  • 来源: 市军休所
  • 字体【      】

为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带动居民顺应生活垃圾科学分类的“绿色”潮流。6月21日上午,邵阳市军休所志愿者们在翠园社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街边商户、街道行人发放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手册,面对面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引导居民认识到当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了垃圾分类、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肯定,党员志愿者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家人、身边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新邵阳,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