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全市2022年度集中移交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暨安置业务工作会在邵阳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29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15日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2年度集中移交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暨安置业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2022年度集中移交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审核暨安置业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纪律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战主持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座谈时强调“要持续提高安置质量”重要讲话精神,把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要持续提高安置质量,充分发挥好各级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深挖安置潜力,拓宽安置渠道,提升央企岗位的利用率;要坚持“阳光安置”机制,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安置任务。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安置工作的副局长、移交安置股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桂 刘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