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区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08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字体【      】

(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邵阳市区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市烈士纪念园举行。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同市区各界代表一起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敬献花篮仪式,周迎春、周文、于金旺、王永红、王学武、吴旭鹏、仇珂静、龚红果等在职市级领导出席。

清晨的烈士纪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分外醒目。

上午9时30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低首肃立,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年儿童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托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敬献的5个花篮拾级而上,郑重地摆放在纪念碑前。严华神情肃穆地走到纪念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出席仪式的市领导与各界代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鞠躬致敬,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部分党政机关负责人,驻邵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学校师生和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