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三)
  • 发布时间: 2022-10-25 10:46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勇毅前行续写华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让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让我们继续聆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感悟他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崭新篇章的信心决心。


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吴浩: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充分体现了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为民情怀,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作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领会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用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实干、实绩提升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让军休干部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长岳钧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报告中提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业务知识的学,不断提高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能力;三是积极挖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对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开展解困帮扶。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刘志辉近平总书记所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凝心聚力,是引领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将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并把学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把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近平强军思想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通起来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的要求,奋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牢记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把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工作中守正创新,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做到精、准、细,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市双拥共建事务中心主任黄永益: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共建事务工作者、双拥共建事务中心的负责人,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将在努力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聚焦服务“前线、前沿、前哨”;着力解决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大力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丰富拓展双拥工作的内容、形式和载体等方面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促进我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擦亮邵阳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凝聚军地合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负责人)王梁: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如何响应这一号召,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我在思考,更在行动。要始终以坚持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改进服务作风、跟进常态化联系,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做到服务精准细致,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始终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领导思想贯彻到退役军人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关于退役军人政策,切实把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