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2-28 21:01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推动基层党建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2月27日午,邵阳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3名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对述职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和理论知识测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出席会议并进行全面点评讲话,其他局领导分别对联点支部书记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一年工作成效回顾总结经验交流,相互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提升的重要手段。过去一年,各党总支(支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抓重点、打基础、补短板,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建品牌亮点纷呈,清廉建设扎实推进,“党建+”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凝聚踔厉奋发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切实扛牢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要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基层党建活力,拓宽“党建+”领域,创新方式方法,吸收新鲜血液,激发党建工作的最大活力。要巩固基层基础,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争创“四强”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教育监督,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