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8:19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2月13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督导组第33组廖彬彬一行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璇列席会议

  

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围绕必学内容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并进行了理论考试,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姜卫军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准备、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廖彬彬对本次民主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会前学习实、细、严,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班子整体建设,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姜卫军在总结表态时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锻炼了党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促进班子团结,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带好头持之以恒树新风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攻坚克难强服务,在增强民生福祉上出成效立行立改抓整改,在发扬斗争精神上当标杆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