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2-10 15:14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2月9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省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昊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在落实政策制度、服务退役军人、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部、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体系夯实健全、尊崇氛围更显浓厚、作用发挥更加显著、服务保障成色更足、自身建设再上台阶,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起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力推进我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强基础、优服务、抓重点、创特色、守底线”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个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

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作用、大力营造尊崇尊重氛围、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面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获部省市奖励的事项及各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务会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