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推进落实“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9 12:50
  • 来源: 市双拥办
  • 字体【      】


    3月6日上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邵阳市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24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座谈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军地各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实施意见》全文,对180条基本优待目录清单逐一明确落实责任单位,主要有荣誉激励、生活优待、养老优待、医疗优待、住房优待、教育优待、文化交通优待、其他优待等8个方面优待项目,重点落实责任单位有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单位,参会的成员单位就当前落实情况以及下步打算进行了发言讨论。会议强调,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文件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单位职责和任务分工,以更实的举措,在落实好基本优待目录清单的基础上,用心用情用功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夯实我市创建十二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基础。


(市双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