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探秘军事科技,筑牢强国基石”团建暨“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09 21:17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温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8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以“探秘军事科技,筑牢强国基石”为主题的团建暨“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出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代表局党组为单位妇女同志赠送了鲜花,表达了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同志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争当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展示退役军人事务局良好形象,推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朝雾缥缈,山色空蒙。上午9时40分,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探秘天然溶洞之旅。在崎岖的山路和险象环生的岩洞中,大家相互关心,畅游在青山之间,感受大自然的洗礼。路虽滑,洞虽险,达则喜,同志们一路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团队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构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新邵县寸石镇的红日机械厂旧址,一段充满激情的历史展现在大家眼前,把大家的思维带回到备战备荒的年代,这是全国最大的天然溶洞兵工厂旧址,洞口自然凹陷,上方有天然植被覆盖,极具隐蔽性,山洞上方镌刻的“备战备荒为人民”大幅标语依稀可见,其洞穴厂房规模,全国罕见。局领导与全体妇女同志在此合影留念。




体验“火箭筒”和“迫击炮”发射、感受“机枪”射击、乘坐“装甲车”……大家走进红日研学基地,体验军事模拟训练,接受国防教育,感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军的信念,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快乐团建,有你有我,在红日营地,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局领导跟大家一起,以普通一员的身份,与大家做起各种团建游戏,“加油!加油!加油!”在一阵阵欢呼呐喊声中大家尽情享受美好时光,有效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团结协助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探秘军事科技,筑牢强国基石”团建暨“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让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关心关爱,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大家收获了组织关爱,收获了自然美景,收获了团结友谊,也进一步促进了组织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妇女同志们个个笑容满面,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成为一朵朵勇敢绽放在各自岗位上的铿锵玫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