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不负好春光 踏春正当时——邵阳市军休所开展踏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0 14:51
  • 来源: 邵阳市军休所
  • 字体【      】

3月17日,邵阳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前往邵阳县黄亭市镇油菜花基地踏春赏花,并参观了邵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

上午9点,我们首先参观了邵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在馆内,伴随着陈馆长的讲解,军休干部们对蓝印花布的发扬传承有了一定的了解,欣赏着精美绝伦的工艺展品,深深地感触着非遗文化的文化魅力。



结束了非遗文化的参观,我们又前往邵阳县黄亭市镇码头村油菜花基地,在刚刚下过雨的油菜花花田中,空气中弥漫着花香,一阵阵油菜花香,让人沉醉,大家在油菜花花丛中闲庭信步,其乐陶陶,大家欣赏着千亩油菜花的壮观景象,齐刷刷的拿出手机忍不住留下这美好的花景,十分惬意。



军休干部们对此次的活动点赞不已,表示既学习到了非遗物质文化,又领略了美丽风景,陶冶了情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人文关怀,进一步融洽了军休干部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