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军休所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
  • 发布时间: 2023-05-19 18:07
  • 来源: 市军休所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帮助党员干部及时纠正偏差,精准履职担责,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19日上午,市军休所组织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录》等文件精神,为集体谈心谈话会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市军休所主要负责人对党员队伍中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并围绕正思想,强信念,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守纪律、存敬畏,做作风过硬的干净人;讲奉献、强担当,做责任过硬的实在人等三个方面开展了谈话辅导。与会党员干部逐一查摆了自身不足,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更加明确了个人在作风建设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将不断深化个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为推进市军休所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