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代表队荣获2023年湖南省军休人员门球比赛第二名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32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5月22日到25日,2023年湖南省军休人员门球赛在常德隆重举行,邵阳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从全省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准备好本次比赛,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全市军休系统选拔了军休老同志在隆回县军休所进行了2周的门球集训,加强了队员的个人水平和团队整体配合能力。

本次比赛全省16支球队共216人参加,邵阳代表队8名队员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目测、定点、挥杆、击球、射门,所有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通过小组的7轮比赛,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我省的老牌强队,毫不畏惧,在激烈的比赛中一分一分紧咬住对手,30分钟的比赛后双方平手,进入点球大战,遗憾以一分之差获得第二名,但我市代表队精彩的配合、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赢得了满场喝彩和点赞。

夕阳无限好,门球展风采。下一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不断夯实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市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组织军休老同志参加更多不同形式、内容新颖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退休生活,不断提升我市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