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从“心”开始关爱军休干部
  •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26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的心理健康水平,5月12日,市军休所举办以“如何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湖南三竹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心理专家为军休干部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军休干部学会调整心态,调整期望,乐享生活。

讲座围绕如何培养积极乐观、空杯清零、知恩感恩的心态进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隆鸿志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了解大家近期面临的焦虑、压力、困惑和解决方法。课堂上,在正念呼吸和手指减压操的练习中,军休干部们学着如何自行缓解压力、平复心情。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更加积极向上、饱满乐观的态度投入到生活中去,做到快乐生活、健康生活。

多年来,市军休所在认真落实“两个待遇”(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同时,持续探索军休服务管理新模式,引进优质社会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切实保障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