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开展军休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 2023-05-12 17:24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市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全市军休系统军休人员心理健康讲座。

11日上午,主题为《呵护玻璃心,更觉夕阳美》的全市第一场心理健康讲座在邵东市军休所开讲。邵东市30余人军休服务对象参加本次讲座。

课堂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隆鸿志老师分别从老年人心理特点、心理常见问题及症状等方面向军休干部科普了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常识,以游戏的方式引导大家分享出自己近期有压力事情并找到积极的应对方式,手指减压操将本次课程的气氛推向高潮。参加本次活动的军休干部开怀大笑、其乐融融。参加活动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期待开展更多这样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

本次活动将军休服务从传统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层次,向“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方向提升。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军休工作方式方法,在丰富军休干部文体活动及提高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见实效。据了解,该心理健康讲座还将在邵阳县、隆回县、洞口县、武冈市等地举行,全市军休对象200余人获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