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组织开展“夕阳红”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 2023-05-25 19:25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25日上午,邵阳市军休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辅导。市军休所干部职工及军休干部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6个方面,结合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通过娓娓道来分享党史感人故事、如数家珍讲述党史重大转折事件,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与深远的历史意义。与会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辅导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

    据悉,今年来,邵阳市军休所通过开设“夕阳红”课堂为载体,以服务军休干部“老有所学”为目的,聘请专业老师授课辅导的形式,着力加强军休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兴趣爱好培养,让服务管理更贴近需求,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