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47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326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整治全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作动员讲话并上了专题廉政党课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阳清明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委《关于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并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紧迫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树牢鲜明的问题导向,围绕整治重点,严格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深层次剖析根源,查找症结,对症下药,持续开展纪律规矩集中教育、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谈心谈话及以案促改促治工作。要真抓实改强作风,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效能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谈心谈话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开展到位,切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在抓严上发力,对“踩红线”“闯雷区”的行为零容忍;要在抓实上发力,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开展专项整改;要在抓细上发力,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在抓常上发力,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长态化长效化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初心迷失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