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4年 “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2 15:23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记者贺莎娜 彭欢 通讯员 孙良才)3月11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一同到邵阳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相约春天共希望”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有的铲土挖穴,有的扶苗培土,有的围堰浇水,各个环节有序衔接、默契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勃勃生机。

据悉,本次活动共40余人参与,共植50多棵桂花树,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自觉成为绿化山川、绿化城市、绿化乡村的参与者、践行者,还将积极传播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绿色美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