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兵永远跟党走
分享到:
我市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27 12:36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展现邵阳市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拥军热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邵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写慰问信、绘手工画、编写歌曲、录制视频、制做贺年卡和赠送贺年礼包等各种形式,把饱含深情的新春问候和温暖传递到戍守在祖国西藏边疆的部队官兵心里。


“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为了祖国的边海防安全和人民的幸福安宁,边海防部队官兵驻扎在祖国的边陲地区。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他们挥汗如雨、坚守岗位;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他们不畏严寒,在风雪中巡逻……全国人民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元旦春节期间,他们却在边疆把守着祖国的大门,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践行着一家不圆万家圆的铮铮誓言。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祖国的繁荣安定,才有了百姓的安居乐业。

作为激情燃烧的红色热土,邵阳一直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双拥工作基础。2016年、2020年邵阳市连续两届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工作理念,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以服务改革强军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重点,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在这个元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市双拥工作再掀新的高潮。

我市学生为边海防部队官兵绘制的手工画

运往西藏边防的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