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唱军歌、学党史、猜灯谜”元宵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2-27 08:32
  • 来源: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 岳征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元宵佳节,更好展示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2月26日元宵节当日,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行业特色开展了多种多样的闹元宵系列活动。


1614330614(1).png


开展“唱军歌、学党史、猜灯谜”元宵节主题活动


    在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唱军歌、学党史、猜灯谜”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加,100余条灯谜涵盖党史、《退役军人保障法》、廉政、禁毒等方面内容,趣味盎然。大家踊跃参加,唱对军歌并猜对灯谜的群众可领取一份汤圆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资料,大家纷纷喜笑颜开,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1614330640(1).png



开展志愿者服务《退役军人保障法》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设立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展板、禁毒展板,并安排志愿者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和禁毒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观看和参与,现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资料9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850余份。


1614330677(1).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通过这些活动,让人民群众更深地了解到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的第一年,它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法律保障,退役军人事务局有义务有责任依法保障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