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日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11 15:51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2021年6月11日上午,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传来了《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和《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清贫》等红色经典著作的诵读声,这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结合机关党支部党日活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机关党支部尹冰融书记指出,读红色经典,可以让我们重拾峥嵘岁月里的记忆;诵红色经典,能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的情怀。活动中,来自机关股室、二级机构的8名代表,用他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诵,追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歌颂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他们的激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3个部门的代表分获一、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